Friday, February 06, 2009

09年的开始

09年的农历新年团圆饭,怎么团,也不会圆...

我在同一个行业圈子兜转,怎么兜,也转不出一个春天来...

我怀疑自己是否已经移情别恋。

在电视广播沉浸得愈久,越是更多的事情让我不那么喜欢,比如这个行业的创作氛围,这个行业的从业员...就像喜欢他却又不喜欢和他住在一起。这很矛盾吧...

回想过去,很享受和朋友一起拍短片的过程。可是如今,想参与电影制作依旧是个让我摸不出门子的梦想。我似乎没了办法,没有了拼劲。我不想要放弃,应该是说,不想要放弃去做影片,如果那不能是让你讨饭的事情,不必强求要拿来换银两,也许,就应该无论如何,平白无故地做下去,就像当年一样。

无非是求个饭碗嘛,总是有人会对我这么说。所以我不是很执著的。有人说我一错再错,硬是踩进了这个无底深渊。我问自己,都错了那么久就错到底好了...或者说,其实要我做别的事情,我忽然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做什么,虽然,现在也没有做得很好。

好捆...好捆...

1 comment:

许传真 said...

有梦想总好过没梦想,
加油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