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9, 2008

Farewell

天下无散之宴席。

一样的夜晚,不一样的饭局。今天是为了farewell一位trainee回去校园还有我离开奇想,搞起了自行bbq。最怕bbq了,因为我的经验告诉我,bbq总是等得久,熏得臭,东西不熟,最后吃不饱。那等于-不是很愉快的经验。

可是今天,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!

吃着那有如ss2大排挡专业烧烤的鸡翅膀,我感动得快要泪涕交错!那是一种幸福的滋味。我竖起拇指大赞:“这个烧鸡翅膀是在太有诚意了!”后来才知道,果真是由trainee他们昨夜就特意到巴刹挑选鸡肉,然后腌制,再经过一些较为熟手的几位大男生,用火炭慢火烤制,才弄出外皮香脆,里外通熟得刚刚好的美味烧鸡翼!kc调侃我们是不在乎过程,只在意结果的现实主义派~嘿

在厨房里和trainee们一起准备食物,大家闲话家常聊起来。所以说,自己亲自参与的活动,跟在外头大餐厅吃的感觉确是不一样的。因为已经不是什么老板了,所以能毫无顾忌地分享所有,像朋友一样,十分自在。

学生就是不一样。在他们身上,总是能找到源源不绝的活力,还有一股真挚的赤子之心。很感谢他们送我的贴心礼物。

大家的好意,我都知道,你们的祝福,我也收到了。谢谢,美味的食物和一切一切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