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无题

曾几何时,我们有和别人不一样的默契,就算别人怎么不理解,彼此都能体会,或许是我们都曾经受过感情的伤害。

那时候,我们也会生气。有一次我气得不理你。你感觉到了,你问我为什么。把话说清楚后,才知道是误会一场。一句说错的话,就闹得大家不开心。后来就没事了。又有一次,我心情不好,和你起冲突,在很多人面前骂了你。我知道错了,立即sms向你道歉。还好,你够大方,完全能体恤也完全不怪责。在我最需要别人支持我熬过难关时,你也不计较一切地帮我到底。那时候你让我感觉到,虽然你已经不认同我的一些做法,你还是没有全军撤退。

而曾几何时,有些感觉已经开始慢慢消失。时间嘀嗒地走,我们各自地走...


或许间中发生的一些事情,已经使我们从前的关系起了变化,一种我以为向前走了就无法恢复的改变。纵使我们都把想法说出来了,有些感觉好像已经不一样了。

我曾经尝试让自己接受这样的转变。毕竟,缘分的东西是不能勉强的。要发生的始终会发生。

但是,今天我真按耐不住心中那淡淡的遗憾。当初是我先忽略了你,还是你先放弃了我?

如今你对我的冷淡,不闻不问,都让我暗地里难受。为什么是这样?是我不够主动不够豪放,是你厌倦了我的冷漠孤僻?

我还想尽我的能力弥补我不足的地方,还想去做我应该做的义务。我还想-当你是我的好朋友。可是这一切,还有用吗?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想问你一个问题,和上文无关的。

有一天如果你站在海边你会选择放松还是沉思?

KJ

红色蚂蚁 said...

很好的问题。
第一个反应是:放松。
第二个会做的:沉思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没什么,只想告诉你:

我到此一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