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9, 2009

感慨

当你花了更多的时间和精神,却得不到满足的时候,那是什么样的一种滋味?是大环境所致,是这里人的关系?做创意的,有什么比固步自封、闭门造车更可悲?很多人像我一样,其实我们不想放弃,于是一次又一次地革命,一次又一次地被打回原地,然后重复做着这几年来你已经会做的事......

除了没有成就感,更充斥着一种毫无意义的无聊(我知道,无意义就是无聊,无聊就是无意义,所以无意义的无聊,可想而知...)

也许是藉口,也许也是最真实的理由。我想要去寻找答案。所以,我明白,寻找它地去闯梦,是我寻求突破和改变的方式。若是有一天发现地球其他的地方也是一样的,我才会明白错的可能是我的心态,或者,我的心已不在。

在未往前踏一步之前,我不想擅自作结论。

5 comments:

野兽修行 said...

认识了你,我开始搞不懂为什么我可以这样清楚自己要走什么路。哈哈哈~~

红色蚂蚁 said...

认识你以后,我开始搞不懂一个人为什么可以只因为赚到钱就可以满足...哈哈哈~~

kevin tham said...

明白你的心情。。重复做着一件事情。。而没有 创意。。是件非常苦的事情。。这不是你的问题。这是你的环境的问题。。不过告诉你。。地球的另一段,决不是 这样。。出去闯吧。。你就可以体会到什么叫愉快的劳累。。。

红色蚂蚁 said...

kevin, 你好像在外国得到你想要的价值哦...有空多向我“炫耀”,好让我也冲动一下。嘿嘿,真的,愉快的劳累,这种感觉久违了。

野兽修行 said...

这个肥仔是我大学的室友,是个最后一分钟才读书也可以拿 4 flat 的鬼才。现在在美国闯荡,所以才这样牙擦擦 : 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