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夜半胡想

乌云背后的阳光还未真正地穿透过来,后面已有更大快地漆黑黑的乌云,狂肆地冲上前来......

我的运气credit快要用完了,可是万物涨价,包括运气也一样,任凭我更用力更使力都赚不到我想要有的运气。

不如意的事一桩接一幢,霉上加霉,我的梦想也在这之间就这样一个一个地,没有了。

我快要去游玩了,可是更令人忐忑不安的是,游玩回来要干什么呢?游玩,毕竟是为了逃避现实暂时出走的玩意儿。想,当然可想了,最好一去不回头。

工作累了倦了,好想找点有意思有新意的事情做做。也许,这个行业和我的缘分,也不是一生一世的。

2 comments:

野兽修行 said...

人有三衰六旺。低潮期好好潜伏一下吧。潜龙勿用亢龙有悔。

野兽修行 said...

人有三衰六旺。低潮期好好潜伏一下吧。潜龙勿用亢龙有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