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8, 2008

那一天我伫立在高楼
眼底下那么多的风景
像是自己已经拥有的未来
头顶上无际的蓝天却在讥笑
我不知天有多辽有多蓝

微风轻轻吹散短短的发丝
紊乱了我的思绪
原来许多最美好的东西都在这里
我却带不走也回不去
只能痴痴地呆望 愈发惆怅

曾经我也有过那样的笑容
随心所欲得彻底
多么简单不堪的理由
却能促成那会心一笑

人说活着要努力要向前看
为什么越是努力越是可怜
最珍贵的失去在那不知不觉间
像温暖的泉水穿过指缝间

最可悲的不是哭得肝肠寸断
而是明明悲伤着却眼眶干枯
没有了同甘共苦的人生起伏
我找不到还有什么意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