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重新开始

我毅然选择了掀开我人生新的一页。在3月的最后一天。

这次,真的分手了。
我和我的工作组织、工作伙伴分手了。

觉得自己后来勇敢起来了。不是冲动,而是用很长的时间,沉淀下来,想清楚了。既然彼此互不属于,又何必勉强呢?

等到快要靠近离职的日子时,曾有一度的小小不知所措,毕竟未有确定未来工作本来就是令人缺乏安定感的。但也许之前的考量做的比较足,这样的不良感觉早在预料之内,所以很快有了正确的心理调适。

现在的心情,积极而平和。每天重复而不厌其烦地,用劳动来向自己的目标前进。

未来的计划另人鼓舞、期待、甚至兴奋!要相信自己,就像相信Loreal,“因为你值得拥有。”


*还有,我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一直都在。
曾共事的战友们,我将牢记我们曾一同挨苦的甘甜,还有和你们成长的点滴。加油!






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重新开始? 离职了?刚刚还以为你是在用分手比喻着什么的,因为每次都是这样。。。我想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,茫茫人海,往哪漂。。。不管重新开始还是继续往前。。。加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漂到这里,还是要留个名。。KJ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往你的目標前進!!

野兽修行 said...

终于可以用华文来留言给你了,muahahahaha~~

要开新的部落格来庆祝新生这样意识形态化meh ? : )))

红色蚂蚁 said...

改用blogspot才能让高人如你留言给我。这不是选择了更好的服务吗?因为-我相信我值得拥有...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