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On the day we created another memorable history

各位长途跋涉的朋友们,相信你们已安全抵家。一路上的奔波,真是辛苦了。

总该对你们说些什么的,但此时千言万语,化成了一种感觉。这种感觉是那么的简单-满足,一种知足的满足。

纵使在毕业后各奔东西,南至柔佛新加坡,北至槟城,多年以来,依然维系得微妙。偶尔的来电,一年一度过年时的喝茶搓麻将吃团圆饭,难得的国外旅行,回去cyber辩论班分享交流,看junior辩论比赛,这些点点滴滴,像一根很细的线,维系着彼此。这个缘分,我一直都很珍惜。这一次就算那么遥远的路途,大家绝无二话地答应赴约,我真的很感动。谢谢你们。

不太可能发生,却每年都发生一次,就是在年尾的时段相聚,烧火锅,吃汤圆,闲话家常,嬉闹不断。这样的美好回忆,给我很多温暖,而这份温暖会陪伴我很久很久。我会带着这些能量,面对接下来学业甚至生活上的挑战。我也希望,有勇气,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。

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,也是我的富气。有你们精神上的支持,我,有种知足的快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