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普通人

我是一个普通人。最近很sick,很sick。

很down,很down... 纵使迫使自己多冷静,多看书,尝试保持正面心态,但是或许有些想不开的事情,只会憋在心头。像一个本来就浮在水面的浮标,越是努力按下去,越是失控地冲向水面。

告诉自己别再抱怨,别再挂念不愉快的经验,可是,有的时候,我真的不想再在这个岗位多待哪怕那么一刻!我快疯了~!!!

有话说,问题不根决,心的问题不解决,走到哪里,就算10000公里远也是一样。心烦意躁的人,就算上山当了和尚,终究会还俗。

不和别人接触的时候,独处的时候,都以为自己很能沉着。只要不动声色就对了,这样情绪就不会来。但是,一碰到别人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会发飚,会想发脾气,恨得真想骂人揍人,然后急得想哭...

我是普通人,我会,我会心情不好...我很“咂”的..,每个人都需要发泄。只是,在这个钢骨水泥的死框框里,我该做什么呢?唯有,污染这个像是不属于任何人的空间...

No comments: